一般通过绝望文盲
究极混邪杂食,不建议任何人关注

《未完待续》的一毛钱后记

因为我废话太多了,所以我单独开一篇逼逼一下自己文里塞的私货。目标是字数不要超过正文(躺)


1.说是写abo,其实一直到写第三段才决定凯亚的信息素。但是后来觉得这样一开始不点明到最后再揭示,可以制造一点小悬念。算是无心插柳吧。

决定用塞西莉亚花是因为看到塞西莉亚苗圃园的简介了。算是彩蛋(?)

最开始找友人给我参考意见,她提议冰雾花和烈焰花(极度生艹)


2.塞西莉亚花算是写文的突发奇想,就是码着码着手就先脑子一步打下去了。最后发展成一条明线也是意料之外(扣头)关于花的味道全是私设。


3.为啥后来分开了还在送花,可以理解为凯凯子的习惯,也可以理解为一种纪念。其实我就是想让他俩用这种方式调情,从小调情到大。


4.为什么最后迪卢克要抱着凯亚进城,是因为我私设的迪卢克有点不明显的坏心眼。把人抱进城而不是回酒庄,是有点“给大家看看这是我老婆”的意思。也是为了给凯亚找点麻烦。谁叫这人擅自就睡过去了。

ooc就ooc了,我写文就是为了爽。


5.当然假装听不懂凯亚言外之意(真的只给临时标记)也是同样的心理活动。不过最后还是坑到了自己。老婆在身边还要自己解决啥的XD


6.结尾迫害了一下下提米的鸽子。


7.几乎所有蒙德人都是助攻,其中琴团长MVP,旅行者和唐娜或成全场最惨。


8.本来只打算写3k+的短篇。因为写文以来就一直是3k上下浮动的水平。结果一不小心塞废话太多,就写到1w3k+了。其实写得很爽啦!把几乎所有我对他俩的想法都写进去了,同时我也真的一滴都没有了。

本文又名《关于我写万字长文只是为了让他俩打个临时标记这件事》


9.最想写的除了花海里两个人的对手戏,还有就是迪卢克的成长和转变。我私心很喜欢这种经历磨难之后还坚持着心向光明的人设。


10.哭哭凯大概是我很明显的私心了。我就是想看美人沉默地掉眼泪。

发出ooc也要写出来的声音。


11.标题叫未完待续,所以在刻意留白。如果标题叫已完结,估计我还能开辆破车。但我现在是真的一滴都没有,四大皆空了。


12.“他们还有很多故事,还有很多时间”这句话。本来计划好了塞在文末的,但是因为要急着赶飞机回学校,就忘了。所以补在后记里面。

文是上飞机前一秒发出来的。


13.“迪卢克是一杯佳酿,越沉淀越醇香。凯亚是烈酒里点睛的冰块。”因为塞不进正文就只能提溜到后记里爽一下。


14.为了给朋友证明我是甜文写手,有在抑制自己发刀子的手。我觉得这文还蛮甜的。毕竟一直在调情,全蒙德人都在一起吃瓜嗑cp。除了旅行者在跑腿。


15.酒馆吧台上其实没有塞西莉亚花,连能插花的花瓶都莫得,全是酒罐罐。但问题不大。


16.看他们谈恋爱急吗?反正我写的时候蛮急的。


17.如果羽球节的任务是这个那我可以开一百个小号来做任务。(当然我是在做梦)


18.感谢每一个阅读本文的朋友❤

评论(5)

热度(3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